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18年度申请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636

根据研究生院的相关工作部署及公共管理学院的实际情况,现将2018年申请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资助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范围与额度

在读的公共管理学院硕博研究生,申请资助额度为500申请资助参加的学术会议为2017年12月至今的学术会议(仅限于第一次申请资助),每人最多申报场次一场。资助具体数量视申报会议资助的数量及质量确定。学院将对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创新程度和实践影响的项目及事先登记顺序予以优先资助。

1申请参加的会议必须是全国性有影响力的学术会议;

2申请者应当有会议的正式邀请函,并有会议论文收录或在会议上发表主旨报告;

3申请者参加该会议没有从他处得到资助。

二、申请资助材料要求

申请者应在1113(周二)上午1100前提交以下材料至文泉北205办公室,逾期将不接收任何申请材料,如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告知。

1“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完成情况报告表(见附件);

2来往学术会议举办地的交通票据、住宿票据;

3学术会议邀请函;

4本人被收录的学术论文复印件或主旨报告文稿;

5参加会议的相关新闻报道或照片等佐证材料。

以上材料依顺序附在“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完成情况报告表后面一起上交。

三、联系咨询电话:027-88386282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参加学术会议项目完成情况报告表.docx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20181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