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院长寄语


 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于2002年。历经二十年洗礼和建设,形成了以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博士点为主体,应用经济学、社会学、工商管理等多学科交叉融通的本硕博(后)一体化的完整学科体系。2017年第四轮学科评估中我校公共管理学科评价等级为B+2021年我校公共管理学科群入选“十四五”湖北省高等学校优势特色学科群。

 公共管理学院将秉承“致力于公共精神之弘扬,培养善治中国之人才”的办学宗旨,打造“只谋事、不谋人,优化存量、重在增量”的学院文化,坚持“上进、知止、守正、创新”的公共精神内核,能进、能止、能守、能创,心怀敬畏,勇毅前行,力争在服务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发出“中南大”声音。

 回望数十载奋斗历程,学院将开拓创新、继往开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之际,学院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师生的发展搭建平台,精诚团结、包容并蓄,更好地服务、参与新时代国家改革与发展的伟大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