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心理委员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王康发布时间:2024-04-07浏览次数:16

班级

为充分发挥大学生心理委员(以下简称心委)在朋辈辅导、同伴教育中的重要作用,推动班级心理健康文化的发展,在心理委员队伍中树立先进典型,学校拟组织开展第六届心理委员先进个人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全院心理委员

二、评选类别及数量

“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1人(将推荐至全校进行差额评选)

“优秀心理委员”1人

三、评选条件

2020、20212022级各班心理委员可参与评选“十佳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委员”,2023级各班心理委员可参与评选“优秀心理委员”。(详见附件2

四、评选程序

1、学生报名:4月7日-4月22日,请所有报名参评的同学按照本通知附件要求提交材料电子版到邮箱243023630@qq.com

2、学院评选:4月22-4月23

3、学院公示:4月23-4月25,公示无异议后,学院将单独通知相关同学提交纸质版材料。

4、学院报送材料至校心理中心:4月26

五、表彰

校学生工作部择期对获得“十佳心理委员”和“优秀心理委员”的个人授予荣誉称号,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的物质奖励;择优推选十佳心理委员为“全国百佳心理委员”候选人。

六、其它说明

评选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凡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将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取消个人评选资格;空缺名额,不能补报。

附件1:学校通知.pdf

附件2: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委员先进个人评选办法(试行).pdf

附件3:心理委员先进个人评选需提交的材料清单.pdf

附件4: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心理委员先进个人评选申请表.docx

附件5:心理委员先进个人评优申报支撑材料.docx

附件6:心理健康服务时长证明模板.docx

                                                                                   公共管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站

                                              2024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