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举办2024年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王康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3

各班级:

根据学校《关于举办第四届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的通知》要求,为充分发挥学生主体在心理育人过程中的作用,提升学生的心理健康素养水平,公共管理学院决定开展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具体事宜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院在读学生。

二、大赛主题

大赛主题包括积极心理、压力与情绪管理、人际关系、行为管理、个人规划、环境适应、学习心理等内容(具体见附件1),参赛团队可以创新设计主题鲜明、目标明确、积极向上的心理班会活动。

三、大赛流程

42-18日,学生提交以下报名材料电子版到ggshqyb2023@126.com

1、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文案材料汇总表(附件2)。

2、主题班会活动现场使用的PPT

3、开展班会记录视频

419-421日,学院审核报名材料。

425日,现场答辩、评审,最终根据材料得分(50%+答辩得分(50%),评出获奖者。 

四、参赛要求

参赛团队需指导教师1-2名,原则上由学院的辅导员担任;团队成员不限身份,团队规模限3-5人,需指定一个开展活动的班级;团队需在大赛选题参考范围内(附件1)自拟一个班会主题;指导教师负责对活动方案进行指导、评审和质量控制。

五、评选及表彰

决赛拟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学院对获奖团队颁发荣誉证书,并给予相应物质奖励

六、其它说明

1、评选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凡发现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取消团队参赛资格。

2、学院将推荐获一等奖的团队参加校级比赛,届时将单独通知获奖者提交视频、相片等材料。

附件1:第四届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选题参考范围.pdf

附件2:第四届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文案材料汇总表.docx

第四届主题心理班会策划大赛评分细则.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