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申报和编写交流会

发布者:余珂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余珂 学生记者 陈雨)  322日上午,清华大学出版社经济与管理事业部主任张伟应邀前来我院就教材编写及“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申报和学院教师代表们交流,调研座谈会于南湖校区文泉楼北203会议室进行。

主任围绕“教材相关的国家政策,什么是好教材,规划教材申报及报奖的相关要点”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本次交流会受到与会教师一致好评,部分教师还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互动答疑

教育者,非为已往,非为现在,而专为将来。教材是学生汲取知识的首要来源和教育发展方向的航标,建设科学、健全的教材体系是科教兴国基本国策的重要一环。适逢教育部“十四五”本科国家级规划教材编写申报之际,学院将认真学习《“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实施方案》精神,加强组织工作,支持相关教师申报,全力促进我院教材编写申报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