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冶市劳务品牌价值评估与提档升级》项目报告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丁一娟发布时间:2023-09-15浏览次数:10


2023914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务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大冶市劳务品牌价值评估与提档升级》项目报告研讨会”在文沁楼119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胡其望、大冶市公共就业与人才服务局局长石俊英、大冶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股负责人肖超、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孙习祥、湖北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郭志文、武汉纺织大学管理学院教授余牛等专家,中心黄宏伟主任、李波教授、王新刚副教授以及部分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讨论会。

黄宏伟、王新刚、余牛、郭志文分别报告了《大冶市劳务品牌价值评估与提档升级》项目四个子课题报告的研究成果,专家们指出了当前报告存在的部分问题并提出了完善建议。


对于评估结果,胡其望提出,价值评估及其结果是报告中的重要内容,要确保方法的科学性,实现不同劳务品牌价值可比。石俊英局长提出,在数据收集、指标构建方面可以进一步完善。李波教授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