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蕲春艾灸师劳务品牌课题专家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丁一娟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2023825日,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劳务品牌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蕲春艾灸师劳务品牌课题专家研讨会”在文沁楼119室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湖北省劳动就业服务中心四级调研员胡其望、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孙习祥、湖北大学商学院执行院长郭志文、武汉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教授程琦、华中农业大学文法学院副教授夏琳等专家,中心黄宏伟主任、李波教授、陈楠老师以及课题组部分研究生与本科生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李波教授对“蕲春艾灸师”劳务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指出“蕲春艾灸师”在品牌发展、人才培养、对外宣传、市场开拓方面积累了许多成熟的经验。

中心主任黄宏伟提出,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讨论《“蕲春艾灸师”劳务品牌提档升级项目研究方案》及《“蕲春艾灸师”中长期发展规划编制项目实施方案》,明确下一步的工作重心。

针对研究目标、研究内容及调研方案等内容,参会人员进行了反复的讨论并达成了一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