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位材料规范及答辩注意事项培训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田雨发布时间:2023-05-16浏览次数:16

(通讯员 田雨)为做好2023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工作,进一步规范硕博应届毕业生学位申请材料填写,5月9日上午10点,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位材料规范及答辩注意事项培训会于文泉楼北203顺利召开,大会由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晨雪主持,2023届硕博应届毕业生各班级代表与会。

 

会上,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魏晨雪老师先就2023年上半年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安排作整体介绍,根据学校、学院的统筹安排,我院本次硕博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将在5月25之前全部完成,各专业正紧锣密鼓的筹备答辩事宜,魏老师要求各班主要班级干部、各专业负责人积极配合各导师组,提前准备,密切沟通,细致认真完成答辩事宜。

随后,魏老师就学位申请材料的填写规范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她指出:研究生学位申请材料作为学生个人档案的组成部分之一,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各毕业班级务必告知同学们高度重视,认真阅读研究生院下发的填写说明,并结合学院研办制定的细化材料认真填写,对自己负责,保证填写的正确性和规范性。

会议尾声,魏老师强调了送毕活动要注意等安全问题,至此,公共管理学院2023年上半年学位材料规范及答辩注意事项培训会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