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经济管理系召开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座谈会、返校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0

2023422日下午,城市经济管理系学科发展与专业建设专家座谈交流会在文泉南楼207会议室召开,这是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二十周年院庆的一项重要活动。座谈会邀请到华中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徐晓林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社会科学研究院院长石智雷教授主持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田艳平教授汇报了学科发展情况,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助理梁辉副教授汇报了拟申报硕士点情况,城市经济管理系各位教师参加交流会。

  座谈交流会上,徐晓林教授在会上就“公共管理学科未来需要重点关注的研究内容”议题发表了自己独特的见解,为城市经济管理系学科发展厘清了思路。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专家观点并积极进行交流,会议现场学术氛围浓厚。

此外,城市经济管理系还通过小范围座谈的形式分别与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赵志荣教授、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副院长吴晓林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认真听取了专家们的真知灼见之后,更加明确了本系专业建设的方向和思路,对学科发展充满信心!


为进一步加强校友联络,凝聚校友力量,值学校75周年校庆暨公共管理学院成立20周年院庆之际,城市经济管理系于423日下午在文泉楼北211会议室举办了返校校友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我系2009级研究生黄康胜、2013级研究生谭媛媛、2014级研究生刘明辉,我系何雄副教授、梁辉副教授、程广帅副教授、朱明宝副教授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系主任程广帅副教授主持。

座谈会上,程广帅老师代表我系对几位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各位抽出时间回到学校。几位校友先后谈到自己过往在我系的学习时光、感谢我系的培养,同时也介绍了自己的工作情况。2009级黄康胜校友分享了自己在政府部门工作的经验,2013级谭媛媛校友介绍了自己毕业以来的工作情况,2014级刘明辉校友介绍了自己目前正从事的工程项目情况。我系老师就校友介绍的情况进行了深入交谈,并洽谈了我方与校友单位的合作意向。

最后,老师们诚挚邀请各位校友今后能多回母校、回到我系,在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中出谋划策、共创城市经济管理系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