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交流会

发布者:丁一娟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0

     (通讯员丁一娟)202338日晚上,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辅导。本次讲座交流由工商管理学院费显政教授、公共管理学院贺三维教授两位自科基金申报经验丰富的专家主讲,公共管理学院申报自科项目的青年教师参加了会议。熊卫副院长主持本次交流会议,首先对学院近两年申报获批情况、学院举措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总结,并对拟申报老师做了动员。

费显政教授在会上对几位青年教师进行深度指导肯定了几位青年教师的选题,帮助青年教师详细梳理了研究思路,从宏观层面对研究理论和机制进行指导,更好地帮助青年教师界定了研究的外延与内涵,对研究内容中的关键环节分析提出宝贵建议。

贺三维教授详细对研究背景、研究综述进行剖析,指出设计书理论意义的不足,同时对研究内容和方法提供详细建议,从微观层面出发,对设计书的细节问题进行规范化指导。

与会青年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学院也将积极组织业内专家为申报教师进行交流辅导会等活动,努力提升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力争2023年再传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