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澜高端论坛系列活动】裴长洪研究员讲座预告|第21期

发布者:丁一娟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0

讲座预告


报告题目:认识和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理论的科学内涵

主讲人:裴长洪研究员

主持人:周铭山 副校长 

时间202339 周四 14:30-16:30

地点:中原楼七楼会议室

承办单位: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经济学院,科学研究部,财税学院,文澜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高质量发展研究中心,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数字经济和数字贸易研究院。

 

主讲人简介


    裴长洪,著名经济学家,第十三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曾经担任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所长。长期从事国际贸易与投资、金融与服务经济领域的研究,其博士论文《利用外资与产业竞争力》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教育部颁发的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奖。在《中国社会科学》、《求是》、《人民日报》、《经济研究》、《中国工业经济》、《财贸经济》、《国际贸易》等重要报刊杂志发表论文百余篇;研究成果获奖20多项,包括商务部颁发的研究奖项、安子介国际贸易研究著作奖以及中国社会科学院设立的有关奖项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