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杨柳参加湖北省第十五次团代会

发布者:王海军发布时间:2023-02-17浏览次数:10

青春逢盛会,奋进正当时。216日上午,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湖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汉胜利闭幕。这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重要时期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校团委书记黄小妹,湖北省第九期青马工程学员、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本科生索南才加,以及校团委学生副书记、我院研究生2001党支部书记杨柳,三人作为我校团代表全程参加了本次会议。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蒙徽,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徐晓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忠林,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伟,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王艳玲出席开幕式。会上,团省委书记周森锋代表共青团湖北省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伟大旗帜 勇担历史使命 在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中做先锋 当闯将》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省第十四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及基本经验,深入分析了新时期湖北共青团肩负的历史使命,擘画了今后五年全省共青团工作的宏伟蓝图。

大会期间,我校参会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认真审议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严守各项纪律,切实履行团代表职责,顺利完成了各项任务。

我院团员代表、2020级硕士研究生杨柳表示:作为我校团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无比光荣的同时,我倍感责任与使命。会议高度总结了过去五年我省共青团工作,青年的发展离不开共青团,过去五年我也在中南大的怀抱里,实现了从被团组织关怀引领到能够奉献青春力量的进步。会议还指明了未来五年共青团的工作方向,并对荆楚青年在先行区建设中建功立业寄予高度希望。我将宣传贯彻会议精神,在岗位上团结带领身边团员青年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心怀国之大者,练就过硬本领,一同怀揣建功先行区的热忱与激情,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荆楚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