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顺利开展 “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海军发布时间:2022-12-07浏览次数:689


(通讯员:熊园媛 统稿)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公共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开展了以“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十一月党日活动。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于20221118日下午,在文泉楼305开展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第五十九次(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的学习主题,党委委员杜兴洋同志向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1 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博士生党支部于20221124日在文泉楼203召开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主题,进行以下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主题内容学习、交流讨论。重温入党誓词后,首先学习了中共二十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节选。专题内容学习共分为三部分,层层递进。第一部分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坚持知行合一,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第二部分为“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学习了提高政治站位,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三部分为“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力量”,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强调,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而不懈奋斗。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最后,围绕学习主题,支部同志们热烈讨论,提出了很多有益观点。

2 博士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研究生2001党支部于20221117日晚上在文澴楼515教室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伊始,主持人韦春玲同志向全体参与人员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开展的核心主题和主要环节。活动主要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重温入党誓词、收缴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政治理论学习和小组集中学习讨论并派代表发言。

3 研究生2001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19日上午,研究生2201党支部于文澴楼516室召开了以“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了相关主题文件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资料,在党支部书记姚智妮同志的主持下有序进行,支部成员热切讨论。

4 研究生2201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研究生2203党支部于1122日晚,在文澴楼512教室开展“守正创新担使命,勇毅前行谱新篇”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上,由主持人毛世佳同志向全体参与人员介绍了此次党日活动开展的主题和学习流程。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分别是宣读入党誓词、收缴党费、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政治理论学习、互动测试和集中学习讨论。

5 研究生2203党支部开展主体党日活动


经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公共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支部全体同志将不断努力、锤炼品德修为,努力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准确学习把握疫情防控新政策,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支部全体同志将提高认识、勇担使命、各显其能,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