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放假的温馨提示(一)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2-12-05浏览次数:10

全院本科生:

根据学校《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关于2022-2023学年寒假放假安排的补充通知》规定,现将寒假放假有关事宜提醒如下:

1、寒假时间:20221223-2023210日。

2、返乡要求:即日起,根据自愿原则,有返乡意愿的本科生,在确定好返家乡时间、购买好机票、车票后,可填写“节假日留(离)校登记表”,经学院审批通过后离校;处在临时管控区域的学生,待解除管控后可申请提前离校返乡。

返乡学生离校前,请告知家长,到家后请告知辅导员,确保手机通畅;返乡途中请按照“两点一线”回家,做好个人防护;在家期间,要遵循属地防疫政策,非必要不外出。

3、核酸要求:根据返家乡的目的地疫情防控要求,需提供相应核酸检测结果的,南湖校区学生可申请出校,“两点一线”前往附近便民检测点开展核酸检测,随后立刻返校,避免可能的风险。首义校区学生根据社区安排,参加核酸检测即可。

4、勤工助学的学生,可根据岗位管理老师的实际工作安排,以自愿为原则,决定返乡时间;202212月的报酬,学校将根据实际工作时间发放。

5、留校安排:学生申请2023年春节留校的,住宿、水电、食堂开放等事宜,请耐心等待学工部与后勤保障部协商后下发的通知。

6、因返乡而无法参加四六级考试的,能否申请2023年春季“加考”,以及2022-2023学年随堂期末考试是否改期,请耐心等待教务部和学院的进一步通知。

7、因返乡机票、车票改签所需学院证明的学生,请点击“附件1”,自行下载。


附件1:公管学院退票改签证明.pdf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