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事项的通知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2-11-14浏览次数:445

公共管理学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全体学员:

根据《公共管理学院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方案》的培养要求,我院第五期“青马工程”已近尾声,为展示培养成果,考察学员思想政治素养、政策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我院团委将组织开展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结业评比工作以作为青马工程学员结业和选拔优秀学员的重要依据。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1114日—1120

二、活动对象

第五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全体学员

三、活动内容

请学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廿载公管,流年芳华”的二十周年院庆主题,撰写一篇1500字左右的结业思想汇报,作为结业及评选优秀学员的重要依据。

四、报送方式及注意事项

1.电子版结业思想汇报命名为“姓名+青马工程结业思想汇报”,并于1120日(周日)中午1200前发送至院团委组织部邮箱ggzzb2022@163.com

2.院团委将根据第五期“青马工程”课时考勤记录,参考结业思想汇报质量,综合评定第五期“青马工程”优秀学员并颁发证书,其余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逾期未交思想汇报者,视为放弃结业资格。

公共管理学院团委

202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