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首开创新伟业,阔步迈入新征程——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10月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39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甜甜 摄影 李昊阳)202210271430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10月主题党日活动于文澜306教室举办,我院本科生2019级、2020级全体预备党员以及2021级全体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党日活动。同志们皆胸佩党徽,肃穆入场,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此次大会由张如许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全体预备党员和发展对象一同起立,奏唱国歌,同志们饱含深情地高声歌唱,飘扬的歌声蕴含着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的磅礴力量。奏唱完毕,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表达着大家作为新时代奋斗青年对肩上之责的坚定与热忱。

接下来全体观看纪录片《非凡中国,非凡十年》,党员同志们针对这十年“我和祖国共奋进”的经历有着许多肺腑之言,其中行管1901班的黄童同志、劳保1901班的何心瑶同志分别就二十大报告学习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意义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迎来了阵阵掌声。

随后进入下一环节,由主持人张如许领学二十大精神,并播放《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如今二十大已迎来圆满闭幕,但党的二十大精神却永不磨灭。“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我们党员同志应当始终将二十大精神铭记于心,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学习完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后,部分同志纷纷就党员青年应该如何以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轮流上台发表感言。行管2002班肖煜隆说到我们新青年要“平稳而坚定,清晰而深刻,就如同我们走的现代化历程一样”,共同奋斗实现中国式现代化;行管2002班吴兴泽则为中国式现代化点赞,表示这是我们党历经百年奋斗赢得的,也是我们的骄傲和自豪;劳关2101班乔佳欣则从党员自身职责任务出发,倡导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至此,会议顺利结束。百年成就无比辉煌,百年大党风华正茂。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正因为如此,公共管理学院的全体党员同志们更要冲锋在前,敢拼敢干,始终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放在心上,为祖国新伟业的开创和新征程的迈入贡献智慧力与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