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载光阴转眼逝,再续公管同窗情 ——公共管理学院行管0802班毕业生云聚会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乔佳欣)103日下午3:30,在公共管理学院建院20周年之际,作为学院庆祝活动环节,行政管理0802班全体同学云相聚在学院文泉楼北203会议室,共同庆祝祖国73岁生日,祝贺母院建院20周年,欢度大学毕业十年的再聚首。

本次云聚会由在校工作的马晴、柯锐和陈君(现在中共武汉市委机要保密和档案局)、陈俊(现在平安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龚瑶(现在小米科技有限公司)策划召集和举办。原2008级辅导员黄勤老师参加会议。因疫情原因未能返校的毕业生们也通过腾讯会议,师生相聚一堂,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云聚会”。

相聚以畅聊班级毕业照开始,黄勤老师和云聚会的同学们重温毕业照上的每一张笑脸,一张毕业照勾起了老师和同学们不少美好的回忆,也让在场的同学们忆起了自己的大学时光,不断感叹那段青春岁月。照片定格住的是毕业瞬间,却定格不住大家对青春的怀念。

随后线上线下的毕业生们轮流介绍自己的近况,曾经的大学同学如今已经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这些年过得怎么样”“我们有十年没见了”“来了学校记得给我打电话”黄老师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仿佛回到十年前她还作为毕业生们辅导员的时候,不禁让人热泪盈眶。

黄老师表示很开心这次能够参加行管0802班的云聚会,同时对无法与大家线下见面感到遗憾,十年转眼即逝,但是那些记忆仿佛就在昨天,这些年学院领导和老师们都非常关心同学们工作和生活,每年学院都安排老师到全国各地拜访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走访校友并将学院发展向校友们汇报。通过学院的校友回访工作与部分毕业生见过面,看见同学们现在的成就,学院和老师都深深地为他们感到骄傲。黄老师还说到,同学们毕业工作那年正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际,今年十月份更是即将迎来党的二十大,这十年是见证了党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实现了光辉成就的十年,同学们在这期间也成为了中国建设的亲历者、见证者和享受者,未来十年,毕业生们必将继续在党的带领下,迎来属于自己的辉煌。最后黄勤老师衷心邀请各位毕业生回来参加公共管理学院建院二十周年庆典,共同见证公管学院新的明天。

聚是一团火,散做满天星。无论毕业生们身处何地,他们永远是行管0802班的一份子,永远是公共管理学院的一份子,永远是黄勤老师牵挂在心的学生,他们与公共管理学院一同成长,为公共管理学院带来更大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