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交换生欢迎会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0



(学生记者:陈功)929日,公共管理学院为到我校进行交流学习的3名新疆财经大学本科生与6名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本科生,共计9名新疆赴汉交换生举行了热烈的欢迎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广科教授、院党委书记李宏教授、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教授、副院长田进教授及本科生辅导员黄勤、李荔老师出席欢迎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田进教授主持。

欢迎会上,李宏书记代表学院对各位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以我校的“三个三”为切入点,从师资力量、校情院史、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和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校园,积极参加班级活动,争取在学术上干出一番成就。张广科院长用五个“多多”向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盼,鼓励各位同学多多与老师交流、多多参与课堂、多多去图书馆、多多阅读期刊文献、在校园中多多结交朋友,祝福各位同学能够学有所成。田进副院长寄语各位同学把握当下,立足长远,积极投身于科研活动之中,取得进步。

9位同学感谢了学校学院的妥善安排,相继介绍了自身情况,并向各位老师分享近段时间的收获与所遇到的困难,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反馈也进行了答疑解惑,并勉励各位同学不断努力,在新的校园快乐成长。

与会老师代表学院向同学们赠送了纪念礼物,欢迎会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