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暨第三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赛区)选手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2-06-02浏览次数:10

各位本科生同学:

第十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暨第届湖北省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即将到来,本赛事旨在促进本科生对劳动关系管理、企业战略管理、财务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协商谈判技巧、国家政策法规运用等方面综合能力素质的锻炼,同时实现学生在校际间的交流切磋、互补增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迄今已在北京、山东、浙江、天津、西安、济南、安徽等地举行八届,第九届国赛更是在我校承办,比赛模式日趋成熟,效果显著。目前已形成全国几十所高校,以及工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教育主管等部门以及行业企业高度参与,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综合性赛事。

为选拔出今年我校参加第届全国大赛和第届湖北省赛的选手,现开始接受我校有意参赛的同学报名。我校将组织校内外专业师资对选手进行培训、多环节模拟初赛,最后遴选出参加正式比赛的两支队伍(劳方队、资方队各一支)。校内培训及选拔的各个环节将对同学们系统性整合所学专业知识、锻炼自己口才、拓展校级交流视野具有重要的价值。此外,由于本赛事是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发起,全国众多相关专业的知名高校参与,获奖同学在保研、考研复试与就业时能获得相关高校和用人单位的高度认可。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一、参赛对象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专业、年级不限。

二、参赛方式

1.凡有意向参加大赛的同学在截止日期(2022.6.12 24:00)前加入QQ群(715591419填写报名表

2.鼓励参赛选手跨学院、专业、年级组队,4人一支队伍,建议男女搭配。选手亦可单独报名,协会将根据实际情况分配队伍。

3.为保证公平性和高参与性,曾在往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协商(谈判)大赛正式入围全国赛的同学不得报名参加此次比赛。往届报名参加过校内预赛但未进入全国赛的同学仍可报名参加。

三、奖项设置

1.本届全国赛及省赛均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各若干,每个参赛队另评选颁发1名最佳谈判员奖。全国赛及省赛获奖者将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颁发获奖证书。

2.校内荣誉:同时入围全国赛及省赛的选手另颁发校内最佳谈判员证书,仅入围全国赛选手另颁发校内赛一等奖证书,未入围全国赛但通过校内选拔的选手另颁发校内赛二等奖证书,从二等奖获取名单中择优选取省赛选手,凡全程参加校内培训且通过初赛选拔的选手另颁发校内赛三等奖证书。校内证书将由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劳动经济和劳动关系研究所联章颁发。

四、组委会及联络人

    校内赛组委会联络人:模拟集体谈判协会张雨萌 1735816570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模拟集体谈判协会

2022 5 月 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