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贺建院二十年——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主题升旗仪式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5-16浏览次数:633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甜甜 摄影 李昊阳)516日上午7点整,公共管理学院“喜迎党的二十大,共贺建院二十年”主题升旗仪式在南湖校区中原楼广场前隆重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余小朋,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张广科,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副院长田艳平、熊卫、田进,城市管理党支部书记赵颖智,公共管理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青年教师以及近200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晨光熹微,师生们准时来到中原楼广场集合列队,昂首挺胸,肃穆站立。迎着初升的朝阳,军靴声由远及近,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缓步护送着国旗走向升旗台。恢弘激扬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迎风高展,在旭日的光辉照耀下,璀璨飘扬。

升旗仪式后,公共管理学院城市管理党支部书记赵颖智老师作国旗下的讲话。赵老师用“三个不平凡”深情讲到:党的二十大对中国人民不平凡、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对中国青年不平凡、公共管理学院成立二十周年对全体公管人不平凡。全体公管人正处在国家改革发展的历史机遇期,也处在公管学院踔厉奋发的战略机遇期,大家是亲历者、见证者,更是创造者、实现者。她寄语全体公管学子,要坚持向美向上向善的价值追求,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为国家发展进步奋斗担当,为世界和平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随后,由陈通勋、吴沅镁、王丽娜、杨宇涵四位同学进行诗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带着百年序章的运筹,怀揣千秋伟业的憧憬,开启新的赶考之路,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来吧,来吧!让彪炳史册的二十大,爆发出惊天动地的雷鸣!”学生代表们饱含深情的朗诵久久回荡在广场,这是对祖国的讴歌,这是对党领导下美好新时代的礼赞!

至此,我院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喜迎二十大,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风雨后,将站在历史的交汇点处指引江山;煌煌二十载,公共管理学院正处加冠之年,将立于时代的光辉之下砥砺前行。

二十余载途艰难,青春公管正青春。我们公管学子应继续秉持“致力于公共精神之弘扬,培养善治中国之人才”的初心,为祖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