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发布者:余珂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10

2022428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线上线下答辩工作在文泰楼、文澴楼顺利举行。首批进行论文答辩的为行管系、劳保系和城管系学生。此次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管理要求,分为17个小组,按照规定流程进行。各答辩小组线上答辩均采用腾讯会议方式。

参加线下答辩的毕业生通过ppt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向评委教师阐述自己论文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方法以及研究的理论和实际意义等,评委在学生答辩结束后对其论文和展示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问题,提出了自己专业的指导和建议,答辩学生需回答评委相关问题。

(行管系答辩现场)

(劳保系答辩现场)

(城管系答辩现场)

此次答辩的目的是进一步考察毕业论文作者对所著论文的认识程度和当场论证论题的能力,进一步考察毕业论文作者对专业知识掌握的深度和广度,审查毕业论文是否由作者独立完成等情况。对于学生来说,毕业论文答辩是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能够在多方评委老师的指导中加深对所研究问题的理解,同时也是全面展示自身才能的良好机会。全院上下认真准备、积极开展此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积极推动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稳步有序进行。

另有部分需要二次答辩的同学,相关工作将由各系后期自行安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