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资格审核结果及综合考核名单公示

发布者:郭源泉发布时间:2022-04-18浏览次数:11

各位考生:

学院根据学校相关工作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经各专业导师组考核、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定,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并进入综合考核程序的名单(详见附件1)予以公示,不合格者不另行通知。

一、加入QQ群

请进入综合考核程序考生加入QQ群,群号:691441513,以便后续通知。进群需核验身份,请以“身份证号后六位+姓名”申请,通过验证方可入群。

二、材料提交

1、提交1份《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PDF格式提交, 确保二维码可正常扫描)

认证办法详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面试记录表,个人基本信息及第一、二部分。(模板见附件2,PDF格式提交)

考生须将此两项材料一并打包,并于2022年4月21日前发送至ggxyfszx@163.com,逾期不再接收材料。申请人在网上提交的信息必须准确、有效,凡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将取消申请资格;未按规定提交材料扫描件者,视为放弃参加考核。邮件主题、文件名称格式为:“姓名-报考专业-2022博士生招生”。

公示时间:2022年4月1820

联系电话:027-88385592

 



公共管理学院

20224月18

附件1: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博士招生综合考核名单.pdf

附件2:2022年博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记录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