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3-25浏览次数:839


新闻网讯(通讯员:向双申)324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大会于文泉北203会议室举行。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张广科,党委副书记刘茂盛,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副院长田艳平、熊卫、田进及学院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会议由张广科院长主持。

李宏书记强调,一要加强疫情防护工作。全体教职员工出门需戴好口罩,做好防护,坚决筑牢安全底线;二要做好研究生复试工作,参加复试的老师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按照相关规定要求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要注重学生的心理健康,切实负起导师责任;三是全院教师要加强对学生论文的把关指导工作,压实责任,不走过场;四是不仅要注重学生课堂签到率,更要注重抬头率和认同率,提高课堂质量。在线上、线下课堂都要避免平铺直叙地授教,增加与学生的互动,让更多学生参与其中;五是各班导师、研究生导师要与辅导员老师共同辅助学生就业,充分发挥导师作用,帮助引导学生拓宽就业市场。

李宏书记就二级单位考核、全校辅导员大赛综合测试、学位评估等工作作出指示。他提出,教职工在科学研究、教育教学等方面要见贤思齐,相互帮助,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师德师风建设。学院全体职工应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增强学科建设。

杜兴洋主任强调研究生复试工作和复试专家培训事宜,特别强调了各导师组复试的注意事项。

刘茂盛副书记、田艳平副院长、熊卫副院长、田进副院长分别就学生就业工作、本科生教学、科研工作、援疆工作等事宜进行说明和相关工作安排。

张广科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就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作出相关安排,特别强调要注重研究生面试的严谨性,参加复试的老师要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尽最大努力做到“零差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