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3-22浏览次数:363

(通讯员 凌双 供稿)2022317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305开展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五十三次(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魏萍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结合“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深入学习贯彻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主题,院党委委员杜兴洋同志要高度重视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公共管理学科点评估工作。同时,希望行政管理系全体教师能充分利用公共管理学院院庆20周年庆典活动的契机,推动公共管理学科发展。随后,全体党员在赵丽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凌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重点学习了党的中央组织,指出讨论和决定重大问题;调整和增选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部分成员是党的全国代表会议的职权。陈美同志带领同志们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对《2022 年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等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等文件进行了解读。接下来,陈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党员不信教专题教育和工作自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强调: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 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最后,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开展“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缴纳了3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