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党支部顺利开展三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656

      2022317日上午,行政党支部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奋进‘十四五’,建功‘双一流’”。活动由支部书记王东梅同志主持。

活动伊始,王东梅同志首先带领全体支部党员完成重温入党誓词、交纳党费等规定动作。

随后,院党委书记李宏为支部同志讲授主题为“围绕学院党政中心工作服好务”的党课。他强调全体支部同志都要结合工作实际,将理论学习积极总结为日常工作的有益经验,提出以下四点要求。一是心态决定状态,把平凡的小事做好也就不平凡,寄语大家对工作反复琢磨、用心做事。二是理论联系实际,认为“没有理所当然的成功,也没有毫无道理的平庸”,要求大家将理论学习走深走实走心,做到能干会干会总结。三是守正更要创新,围绕“公管精神”的上进、知止、守正的内涵阐述,要求大家做到对工作方法的善于总结。四是勤奋更要务实,强调工作要化繁为简,出发点与落脚点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氛围。最后,李宏书记对心理问题学生的日常管理工作、学科学位点评议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强调,以“把平凡的小事做到极度细致,也就不平凡”与大家共勉,期待不断汇聚砥砺前行的正能量。

最后,王东梅同志、余珂同志、张黎明同志分别围绕本期重点学习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领学,支部党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