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415

(通讯员 凌双 供稿)202215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305教室开展第五十一次(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副书记李云新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院党委委员李明强同志强调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要认真做好下沉服务社区、“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活动,同时对照好“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认真总结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随后,全体党员在赵丽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凌双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第一章,并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和享有的八项权力。王军鹏同志带领同志们深入开展理论学习,重点对《习近平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纪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等文件进行了解读。接下来,凌双同志则围绕“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题,重点对《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进行了解读。

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中深入党员政治素质诊断和问题检视,对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要求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标结合党员干部下沉服务社区、“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深入查找问题、差距和薄弱环节围绕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结合党员自评和互评、民主测评等环节,党支部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评选出五名优秀党员。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