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904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灿灿)122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教职工大会重点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前一阶段重点工作,并就师德师风建设等事项作进一步安排和部署。院党委书记李宏,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副院长邓汉慧、李明强,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及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会议由院长张广科主持。

李宏书记首先介绍了我院师生校运动会党建和学生活动等各项工作中取得的亮点成绩。他指出,学院近期“喜事连连”,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是全院师生团结努力、和谐奋进的结果这充分展现了公共管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李宏书记重点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头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重点内容。他强调,各支部要在下一阶段支部活动中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铭记于心、实践于行。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列清单、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切实用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李宏书记就下一阶段工作作出安排和部署。他结合近期全国多所高校违反师德师风案例深入开展师德师风教育,告诫大家要引以为戒,警钟长鸣。他指出,每位教师都要端正自身的言行,注重对学生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的塑造培养,带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人格底线,以自己的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学生。他强调,高校教师要恪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红七条”,希望各位老师将这些准则铭记在心严格遵守,真正把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摆在首要位置,在学院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最后,他还就学期末学生思想引领心理健康教育、防电信诈骗、防疫安全等方面逐一作出强调提醒。

学院班子成员刘茂盛、邓汉慧、李明强、杜兴洋分别就学生就业、科研申报、期末考试筹备、毕业答辩等事项进行通报和安排。

张广科院长作总结发言。张院长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官网更新改版的相关内容他表示,学院将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丰富和完善院官网的相关板块和内容,学院官网是各方了解我院的重要窗口,呼吁各位老师积极关注随后,张院长介绍了近期我院的人事变动情况,并就学院按照“一院一策”上报至学校岗聘方案进行了说明介绍。最后,张院长也特别强调2022年学将迎来建院20周年,希望各系在校友活动、学术讲座基础之上,筹备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