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座谈会成功召开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1-11-28浏览次数:5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汪莹 摄影 汪莹)1126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座谈会在文泉楼北303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李宏,党委副书记刘茂盛,党政办主任、本科2018级辅导员王阳,学办主任、本科2020级辅导员李荔,本科2021级辅导员黄勤,本科2019级辅导员张黎明出席本次座谈会。院党委副书记刘茂盛主持本次座谈会。

在正式会议开始前,领导老师们与足球队员进行了亲切的问候和交谈。李宏书记就足球队人员构成、取得成就和学院体育赛事等方面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并用“梦之队”一词表达对我院足球队的高度赞许。

在正式会议中,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王彤首先介绍了我院足球队的基本情况以及所获成就,又由此拓展,对学院体育工作的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详细报告。

接着,我院足球队队长排尔哈提介绍了我院足球队的发展历程,从作为“小院弱队”的饱受歧视,到直面困难、奋起拼搏并夺取冠军宝座的自立自强。他强调正是队员们的同心协力、英勇顽强,才成就了最后的胜利。最后,他表达了继续带领学院足球队再创辉煌的决心。

听完两位同学的汇报,李宏书记表示:足球队发展过程中遇到任何困难都可以积极向学院请求援助,学院会尽最大努力支持足球队建设。随后,李宏书记在最后总结中,表达了对我院足球队勇夺中南大男子甲级联赛冠军的祝贺,也深深期待全院运动健儿能够继续秉承“威武公管,逐鹿中南,气宇轩昂,勇创辉煌”的公管精神,为学院争光!最后,他结合体育迁移价值理论强调体育在培养优秀人才中的重要性,希望队员们守望相助,注重团队精神和成员配合,又叮嘱足球队队员们在训练过程中要时刻注意安全,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最后,李宏书记和刘茂盛副书记代表学院为足球队队员分发定制队服,各位领导老师与足球队成员进行合影留念。至此,公共管理学院足球队座谈会圆满结束。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院级领导与足球队队员之间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党委对体育建设的重视,表达了足球队建设的大力支持。这对激励我院学子强身健体、积极开展体育运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