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举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次数:386


(通讯员 凌双 供稿)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及有关工作安排,20211118日下午,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在文泉楼305教室开展第五十次(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李云新同志主持此次活动。

结合“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学习主题,院党委委员杜兴洋同志强调行政管理系党支部的党员教师要高度重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同时将全会精神和各自的科研结合起来。此外,杜兴洋同志也提醒各位同志要重视职称评定文件中的教学条件。随后,全体党员在赵丽江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在集体学习中,李云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部分,指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王军鹏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全会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更加坚定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并重点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第六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等文件进行了解读。接下来,凌双同志则围绕“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主题,重点对《习近平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进行了解读。最后,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主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最后,全体党员现场缴纳了11月份党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