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赛场展雄姿,公管健儿风华茂——我院师生运动健儿在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1-11-07浏览次数:59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存玉 程佳曦 乔佳欣 覃楚佳 郑娜 李璇 郜恰 程昕昱)11月6日下午,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在南湖校区新体运动场顺利落幕。我院师生在此次运动会奋勇拼搏,表现优异,共同创造了公管体育的新辉煌——分别荣获教工组团体总分第四名、学生男子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学生女子组团体总分第八名、学生男女团体总分第八名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和最佳组织奖,囊括本次运动会所有类型奖项。

我院师生在运动场上奋发向上,获得多个奖项。其中,我院教职工在团体项目中荣获教工拔河第三名、羽毛球赛第七名的好成绩。杜兴洋老师斩获男子立定跳远第五名的佳绩;于长永老师和张黎明老师在男子跳远比赛中获得第一名和第八名的佳绩;于长永、王阳、郭源泉和张黎明老师分别获得男子100米第一、二、六、七名的佳绩;王阳老师和杨华磊老师荣获男子后抛实心球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黄勤老师和张远凤老师分别获得了女子实心球后抛第四名和第六名的佳绩。这充分体现了我院教职工在教育工作之余,也不忘强身健体,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

同时,我院学生也在各个项目大放异彩。银培舜斩获男子立姿无依托银牌;王玉获得女子卧姿有依托银牌;贾祥宇蝉联男子八百米第三名的佳绩;邓体扬荣获男子1500米第三名;肖煜隆斩获男子实心球后抛第五名。团体项目中荣获了时代列车第二名;旋转背投第四名;拔河第五名;30×60米迎面接力第五名;男子4×100米接力赛全校第五;男子4×400米接力赛全校第五;射击卧姿后立姿混合接力赛第五名;女子4×400接力赛全校第六;绕八字跳绳第七名。

在运动会过程中,公管的运动健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为公共管理学院赢得一项又一项荣誉。看台上的公管学子们摇旗呐喊,气势磅礴的口号和震天动地的鼓声激励着运动员们前进。负责后勤和检录的工作人员则为运动员提供了坚实的后盾,使各个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每一个参赛的运动员们和坚守在岗位上的同学都展示出了我院奋勇争先、迸发共进的精神风貌。

生命因运动精彩,体育让梦想成真。在这短短的三天中,天气反复无常。但运动员们克服了恶劣的条件,将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公管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本次运动会的圆满结束为我们这段时间的努力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希望公管学院在明年的运动会上勇攀高峰、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