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如花绽校园,运动似火燃青春 ——我院师生代表参加我校2021年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7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甜甜 摄影 杨佳宁 李昊阳)2021年11月4日上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田径运动会开幕式于南湖校区新体中心隆重举行。

上午8点30分左右,天高气爽,秋阳正好,我院党委书记李宏、院长张广科带领全体院领导班子和百名师生代表组成的学院表演方阵早已排列整齐,等候在新体中心的东北入口。他们衣着统一的服装,手持鲜红的旗帜和金黄的麦穗,昂首屹立于队列中,神采奕奕、英姿勃勃。

入场时间已到,我院运动员代表方阵在国旗护卫队高举的五星红旗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旗的引领下有序进场。只见他们昂首阔步、意气风发,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有如排山倒海之势。经过主席台时,全体方阵成员齐声喊出磅礴响亮的口号:“威武公管,逐鹿中南,气宇轩昂,勇创辉煌!”他们步履坚定,英姿飒爽,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奋勇向前、迸发共进的精神风采,喊出了我院师生不惧艰险、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飘扬的红旗和金黄的麦穗在队列中格外醒目,寓意为党庆生、为国礼赞!

升完国旗唱完国歌,待校领导讲话和运动员、裁判代表宣言完毕后,运动场上五彩烟幕“唰”地猛然绽放,全场师生一齐欢呼,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21年度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运动会打响后的第一天里,我院师生运动员们就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教工方面:杜兴洋老师斩获男子组立定跳远第五名的佳绩;于长永老师和张黎明老师荣获男子组跳远第一名和第八名的佳绩;王阳老师和杨华磊老师荣获男子组后抛实心球第五名和第六名的好成绩;于长永、王阳、郭源泉和张黎明老师分别获得男子组100米第一、二、六、七名的佳绩;黄勤老师和张远凤老师分别获得了女子组实心球后抛第四名和第六名的佳绩。学生方面:公管2001班贾祥宇同学斩获男子组八百米第三名的佳绩;由黄童、沙木哈尔、夏珲、李昊阳组成的公共管理学院代表队斩获男子组4×100接力赛全校第五名的优异成绩。他们凭借着汗水和努力率先为我院争获荣光,值得我们所有公管人感激和敬佩。

在运动会接下来的日程里,公管健儿们将挥洒更多的汗水,以实际行动践行我院口号,洋溢青春、绽放激情,秉承着最坚定的斗志,迸发出最喷薄的热情,在运动赛场上大展风采,斩获光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