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迎国庆·送清凉”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21-10-01浏览次数:376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邓体扬 杨宇涵 摄影 王彤)93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广科、党委副书记刘茂盛、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一行前往首义校区,亲切看望慰问正在训练场上不畏烈日、苦练军姿的大一新生。陪同慰问的有学办主任李荔新生辅导员黄勤、新生连队指导员郭源泉、2019级辅导员张黎明。

飒爽的军姿、标准的正步,一路走来,21级新生展示着这一周以来的军训学习成果,洋溢着公管学子的蓬勃朝气。

在新生们期盼而热烈的目光中,张广科院长发表致辞。张院长代表全院师生向新生们表示慰问,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高度赞扬了新生们在军训中所展现出的坚韧不拔的精神品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喜迎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际,寄语同学们,要志存高远,展公管雄风,成长成为堪当大任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张院长的一番话语重心长,表达了对新生的嘱托与希望。

致辞过后,张院长与师生代表一起为新生们分发牛奶、橙子等慰问品,代表学院为新生们送去烈日下的一份“清凉”。张院长不忘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注重饮食,利用军训磨练精神意志,为今后的学习成长打好身体和精神基础”。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中一定不负嘱托,克服困难、认真训练,以昂扬的斗志完成各项训练任务,展现“公管人”良好精神风貌。

至此,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实践要求,公共管理学院“迎国庆·送清凉”2021级新生军训慰问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体现了我院领导对学生的关怀和重视,为新生的军训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