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资20万元 设立“马应龙教育发展基金”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30

    6月11日上午,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签署仪式在中原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灿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闫平,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平,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加林,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杨敏,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总监祝灿以及学校公共管理学院、校友工作与社会合作部等相关单位负责人。                 

    杨灿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位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善举表示诚挚的感谢。杨校长阐述了学校历史,结合学科建设和马应龙集团发展需求,从人才培养、师资培训等方面,邀请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领导和专家们加盟到学校人才培养体系中来,积极响应中央“政产学研用”五位一体的号召,不断开拓创新,携手共进。

    陈平董事长代表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致辞,他表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近几年来发展稳健,人才培养成果丰硕,相继入选国家“211工程”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名单,入选“双一流”建设高校与建设学科名单。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有着20多年的深厚友谊,希望通过本次捐赠能够为学校的发展锦上添花,为学校形成“人才高地”贡献一片绵薄之力。未来,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也愿同校方共同探究产教融合,共同努力为社会人才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闫平和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加林分别代表学校和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捐赠协议。

        李加林书记向我校赠送捐赠支票,闫平常务副理事长向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授予《捐赠证书》,感谢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教育事业的支持和帮助。

        捐赠仪式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仁山主持。

        最后,与会领导和嘉宾一起合影留念。


   本次马应龙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20万元人民币设立“马应龙教育发展基金”,将主要用于支持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和公共人力资源战略管理研究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