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自面向2021届本科毕业生宣讲就业政策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10

(通讯员:陈珺璟)202168日下午2点时,公共管理学院召开部分2021届本科毕业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茂盛老师亲自面向到会2021届本科毕业生宣讲考研考公相关政策。会议由2021届辅导员黄勤老师主持。



会上,刘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的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通过近两年考研和考公的数据情况以及各大高校招收研究生的政策情况,向同学们说明了目前考研、考公政策变化,希望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目标,脚踏实地针对性地的学习,同时还希望同学们理解应届生的身份,把握好就业机会,找到适合的工作。

会议中,刘书记还细心提醒同学关注我校就业中心精准就业推送信息,积极投递简历,同时也鼓励同学们要提高学历可以在工作之后仍然可以继续功读硕士研究生,提升自我价值,为未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会议的最后,辅导员黄勤老师也耐心地解答了关于就业以及网签系统的一些疑惑。这次会议的开展,为毕业生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培养自我意识提供良好的思想动员,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