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浴诚信阳光 伴我茁壮成长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9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娅娴 摄影:王娅娴)2021410日下午1400至下午15:0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并参与了光谷五小“诚信在心中”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旨在推动诚信知识走入课堂。

1618473504919


在本次诚信教育活动中,志愿者们教授了小朋友们什么是诚信、为什么要讲诚信以及一些与诚信有关的历史小典故。小朋友们在课堂上也都积极踊跃地发言,热情地与志愿者们进行互动。志愿者们可以看得出来小朋友们对于诚信这一概念已经有了基本的了解,同时也有了一些自己的观点。

1618473504863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很高兴能和小朋友们交流自己对于诚信的看法,更高兴于很多小朋友都认识到了诚信的重要性,并且能和志愿者们举出源自于他们日常生活中与诚信有关的例子。

在此次光谷五小志愿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小朋友们的诚信教育做出了贡献,同时也弘扬了高尚的志愿者精神。在往后的时光中,中南大公管志协也将和各位一起,为小朋友们的人文教育做出贡献,期待同学们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