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度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余珂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89

全院师生:

依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通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流程》,结合学生实际,现将毕业论文管理系统各模块起止时间规定如下,请全体师生严格按照时间规定完成上传和指导工作。

一、课题申报、学生选题、提交任务书和开题报告模块,起止时间为2020115日至2021110日,其中课题申报、学生选题环节由学生在系统输入题目,选定指定的老师,再由指导教师确认,提交任务书环节可忽略,目前师生可从上传和指导开题报告开始使用系统。

请务必在2021110日前完成开题报告上传和指导工作。

二、中期报告、毕业论文、指导记录、文献综述、中英文模块,起止时间为2021111日至202145日,即要求学生在2021223日之前提交论文初稿202145日前完成答辩定稿工作并提交,教师在此之前完成指导。

三、我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定于2021422日(星期四)下午,指导教师须在答辩(422日)前给出论文指导成绩并给出评语,答辩小组在答辩后、430日前给出答辩成绩和小组意见。

四、2021416日之前,各系完成答辩分组工作,学生将答辩论文纸质版送给答辩小组老师;学院在系统中设置答辩分组安排,师生可在系统中查看分组成员和答辩时间、地点。

五、答辩后如需修改论文,学院将在20214232021522日之间开放毕业论文模块,供学生修改后重新上传定稿论文。各专业如需安排第二次答辩,须在522日前完成。

六、学生在上传论文过程中共有3次检测机会,依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位论文作假行为处理办法》的规定,学位论文检测文字复制比在排除自引率(即引述作者自己发表的文章所占比例)之后,不得超过15%。因此定稿论文不得超标,否则将视情节给予修改后延期答辩、延期毕业等处理。

七、如以上安排有所变动,及其他未尽事宜以学校、学院进一步通知为准。

公共管理学院

202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