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组男子立定跳远斩获佳绩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38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雨萌 摄影 张雨萌)116日上午830,教工男子乙组立定跳远比赛在南湖校区新体育场举行。我院雷照荣书记与王智老师取得佳绩。

伴着早晨吹拂的微风,参赛教工们陆续到达了比赛场地,热烈地讨论着接下来的比赛。在一番笑语之后,老师们在裁判员的引导下进行热身运动并积极参与试跳,相互勉励,共同切磋。

充分的准备活动之后,预赛正式开始。预赛分三轮进行,雷书记与王老师分别被安排在第十三号和第十七号出场。裁判举起旗帜,观众加油助威,选手收腹、摆臂、起跳。三轮精彩的跳跃之后,雷书记与王老师分别拿到了2.411.96的好成绩。

决赛同样分三轮进行,两位老师总结经验技巧,不断调整起跳与落地姿势,奋力向前跳跃,展现了不服输、不怕累的体育精神。最终雷书记夺得第五名,王老师也拿到第八名,共同赢得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赛后,雷书记与王老师一同合影留念,参赛教工们聚在一起讨论从这届比赛中获得的经验与比赛时发生的趣事,使得这场比赛在笑语中开始,在欢声中结束。在这充满活力与激情的运动场上,两位老师用自己的实践和拼搏来勉励公管学子要谨记积极进取与团结奋进的运动精神。让我们一同期待公管健儿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能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