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工组运动员在短跑比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1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毛玺祥 郭旭栋 摄影 李昊阳 郭旭栋)115日下午2:30,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校运动会教职工男子五十米与教职工男子一百米短跑比赛在南湖校区体育场同时举行。

观看了上午的盛大开幕式之后,同学们已经略显疲惫。但当老师们出场,同学们的激情一下被点燃了,女生们奋力呼喊着为我院参赛老师加油,男生们擂响战鼓为老师们加油助威。呐喊声和助威声交织,慵懒的午后因为教职工比赛变得充满激情和斗志。

先来看看在100米起点相互打气的三位老师,他们分别是张广科副院长、于长永老师、张黎明老师。于长永老师首先出场,他在短短的100米跑道上展现出了惊人的爆发力,力压其他选手赢得小组第一。随后出场的张黎明老师也不甘示弱,姿态从容、步伐矫健、奋勇争先,引得我院学子士气高涨、呐喊助威不断。最后,张广科老师与其他老师同台竞速,只见他持续发力、一马当先,丝毫不给对手超越的机会,率先冲过终点线。


再来看看同样竞争激烈的50米起点,我院杜兴洋主任已经准备就绪。发令员一声枪响,所有老师如离弦之箭一般冲出起跑线,他身穿蓝色运动装努力奔跑、奋起直追、全力冲刺的姿态格外瞩目。最终杜兴洋主任勇夺50米第四名,赢得了在场同学们的热烈掌声。


秋高气爽,赛事喜人。最终,我院于长永、张黎明、张广科老师在教职工男子100米短跑比赛中分别位列第一、第四、第六名,杜兴洋老师也在教工男子乙组50米短跑比赛中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几位老师不惧困难、勇于拼搏、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感动了我院在场的每一位学子,鼓舞着大家不断拼搏奋进、战胜学习和生活中的诸多困难。期待我院教职工以及学生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