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秋色好,花海云湖赏金秋——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张黎明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22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崔海旺 摄影 许阳)为了增强我院教师身心健康素质,提升教师日常教学工作的积极性,公共管理学院工会特组织教职工秋游活动。1030日上午8点,参与秋游的各位老师已经全部就坐,人员到齐之后,大巴前往第一个目的地——武汉花博汇。到达目的地后,老师们在花博汇前的广场上进行合影,秋游正式开始。

老师们从正门进入后,开始环游花博汇诸多美景。先是到达四季花海公园中,诸位老师们忍不住驻足合影留念。跨过小湖,来到了下一个美丽景观——马鞭草花海,魏晨雪老师上前细观,也不禁感叹其花朵小却胜在精美。不知不觉,老师们移步到了粉黛乱子草的世界,粉色的天地,迷人的草,老师们也互相合照,移步换景,留下这一刻最美的瞬间

一路上,不只是胜景,更有人文,看到木牛流马,王长城老师对历史的故事侃侃而谈;听到高中生军训的呐喊,大家也深感激昂;遥望到一个少年放着风筝,那也是青春的模样。

随后老师们移步到“江南别院”,感慨江南风韵的悠闲,无论是直达楼层的电梯,还是院子水池中具有活力的鲤鱼,都让老师们感受到无比的舒适,年轻的老师们欣赏别院的古色古香,一些教龄稍高的老师也悠闲的畅想未来的退休生活,大家忘情于景,人更胜景。

中午,稍加疲劳的老师们来到鲜鱼村餐厅就餐。餐桌上,老师们讲述着自己曾经难忘的经历,谈论着自己有趣的见闻,从美食到美景,从历史到今朝,每个人都是故事的讲述者,也是故事的倾听者,画面其乐融融。

经过午餐时间的短暂休息,老师们再次踏上旅途,前往了橘园。拿到工具,便开始了采橘,老师们精挑细选,遇到“看对眼”的橘子便也毫不留情的取下,那一个个举手剪摘的身影,洋溢着老师们此刻的愉悦心情。老师们边采边往里走,在尝试着不同的橘子树的果实,采摘的快乐时间很是短暂,但大家也都是满载而归

接下来老师们一起来到了景色秀丽的后官湖国家湿地公园。波光粼粼,静水流深,老师们站在湖边看风景,观湖,赏水,吹小风,尽享秋游的乐趣。游湖的乐趣自然与船相伴,万顷之湖,有着两叶游船缓速前行,船中的老师或观景,或聊天,共同欣赏这良辰美景。

至此,带着欢声笑语2020年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秋游活动到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