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20-10-30浏览次数:935

按照《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关于开展2020年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要求,近期将开展公共管理学院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研究生科研创新平台)项目的结项工作。现将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结项项目

我院应参加本次结项验收工作的项目共计86项。

  

二、结项流程

结项程序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基金”资助管理办法》等文件的相关规定为准,具体流程如下:

(一)结项申报

项目责任人根据本人《立项申请书》撰写《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研究生创新教育计划”研究生课题结项报告书(含结项成果汇总)》(以下简称“结项报告书”)(附件)、上交结项成果复印件(发表论文等符合文件精神的公开发表作品)。

(二)导师初审

项目责任人将《结项报告书》提供给相应导师审阅,在导师的指导下,进一步修改完善《结项报告书》,并经项目责任人导师签字同意后集中提交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三)学院审核

学院集中审查各导师评审结果,确立学院建议资助名单,报研究生院审核

(四)研究生院审核

研究生院对各培养单位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评估验收、绩效考核,并对结项成果进行抽检。

  

三、结项条件

1.博士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出版专著1部;(2)发表C类及以上期刊论文1篇;(3)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

2.硕士研究生实践创新项目结项需符合下列条件之一:(1)公开发表1篇;(2)社会调查报告1篇,并有校级及以上媒体报道;(3)参加全国性学术会议,且参会论文获奖。

3.研究生国际化交流项目结项需提交研修或参会情况报告。

注:项目出版或发表的成果,须在显著位置标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编号)”(英文为:Supported by the Fundamental Research Funds for the Central Universities”,Zhongnan 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Grant Number))

  

、注意事项

(一)项目负责人应填写完整的《结项报告书》(内含“结项成果信息”)、结项成果或者《延期结项申请表》等。表格及成果要求同时提交电子版和纸质材料(一份),纸质版于2020年1112日上午830-1100班级为单位提交到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文泉北205,电子版以班级为单位同步发送至邮箱845443896@qq.com(逾期不收任何材料)。

  

重要提醒:结项成果为评审依据,所有成果需完整准确填写“结项成果信息”:(1)有几项成果就填写几项,标明序号;(2)“成果说明”栏,用于填写:出版社、版次;刊物名、刊物年、卷、页;获奖名称、时间、颁奖单位、级别;专利号等必要信息;(3)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应如实填写“成果级别”及“是否注明创新资助”;(4)所有成果均需附电子版文件,如论文文稿、证书照片等。(5)超建设期限的项目允许延期一次,延期不超过一年。

  

(二)研究生院将统一在202012月报送项目结项补助经费。项目立项时拨付50%的补助,剩余50%的补助在结项公示通过后拨付,项目经费以补助方式直接发放至项目负责人银行卡。

  

重要提醒:因电子文档是制作学校专家组评审材料的根据,所有申报材料务必提交对应电子文档并保证其与纸质材料一致。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1030

延期结项申请表.doc附件1.研究生项目结项报告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