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遴选资格审查通过名单的公示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608

根据《关于开展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组织部门负责人换届改选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经自愿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组核查,共有57名同学通过审查,未通过审查共计0人,现将资格审查通过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如对名单公示人员有意见或建议的,请在公示期内(9月9日—9月11日)以书面的形式向院团委反映。

关于此次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候选人面试考核,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资格审查名单公示通过者,将于9月12日(周六)18:00通过腾讯会议参加面试,候选人需于面试考核开始前十五分钟即当天17:45进入会议室,届时将有工作人员进行考勤。

二、面试具体安排

本次面试考核分为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协会三个会场,会议开始前候选人根据竞聘部门所属团学管辖类别进入对应会议室;会议开始后,候选人依次进行面试考核。候选人所属团学志管辖类别及考核顺序可在《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遴选资格审查通过名单》(详见附件)中查询。

团委面试考核会议室会议号:612 734 935

学生会面试考核会议室会议号:419 607 493

志愿者协会面试考核会议室会议号:810 899 571

三、面试形式

面试考核由竞选演讲和答辩两部分组成,竞选演讲时间不超过3分钟,形式不限,由竞聘者自行选择;答辩由公共管理学院第十八届团学志组织主要负责人及各部门部长进行提问。

如有相关竞聘演讲材料(PPT等),请竞聘团委及学生会下设部门负责人的候选人于9月11(周五)12:00前将竞聘材料发送至秘书处邮箱ggmsc2019@163.com,文件命名为“团委/学生会××部×××竞聘材料”;请竞聘志愿者协会下设部门负责人的候选人于9月11(周五)12:00前将竞聘材料发送至志协邮箱2510770094@qq.com,文件命名为“志协××部×××竞聘材料”

四、考察、公示

综合竞聘考核面试成绩(70%)、竞聘者月度考核平均得分(占30%),得出竞聘者最终考核得分,将确定最终考察名单,组织开展为期半个月的考察工作,考察结果报院党委批复和校级相关组织报备后,在全院范围内公示拟录用名单,公示期三天。

 

 

 

联系人:李老师 027-88386956

 附件:公共管理学院第十九届团学志组织内设部门负责人遴选资格审查通过名单.xlsx


共青团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公共管理学院委员会

二〇二〇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