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公管学院研究生关于地理位置变动及疫情相关持续上报的通知

发布者:罗媛媛发布时间:2020-05-19浏览次数:340


全体硕博研究生: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不可盲目松懈,请同学们持续做好以下工作:
一、继续坚持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如涉及新冠肺炎疑似、确诊或无症状感染等疫情相关,请务必第一时间上报学院,学院将及时报告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和研工部。
二、请同学们继续坚持每天上报自己的地理位置变动,务必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不迟报。并请同学们填写相关表格的同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三、具体返校时间和要求以学校通知为准,未接到通知前严禁提前返校。否则将按校纪校规予以处理。

四、请全体同学(包括所有在籍未毕业的硕博研究生)按照研办已经通知的要求与班级和辅导员沟通联系,交流近期学业、就业、经济、心理健康等相关情况及需求。

                                                   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