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关于开展”晒幸福•寄温情”特别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黄勤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468

全体本科学生: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为主动回应学生提出晾晒被褥、代取代寄个人急需用物品的需求,切实提高人性化服务、精细化管理水平,学院组成由学工系统副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和两名留校学生志愿者等七人“帮帮团”完成本科生的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学生于51—6日,通过网上事务大厅“帮帮需求”版块填写需求信息,填写之前需要征求全部室友同意,学院“帮帮团”才能进入寝室完成相关工作。

2、寄送物品应该是学生本人急需急用物品(电脑、学习资料、证书证件等)。网上填写之前就先向辅导员提供手写的承诺书(格式见附件一),拍照通过QQ、微信发辅导员备存。

3、由于武汉近期一直为阴雨天气,不方便晾晒被褥,学院改为放置樟脑丸,申请晾晒被褥的同学视为同意此方案,如不同意请单独与辅导员联系。

4、根据学校安排,顺丰集中承接此次代寄服务,费用到付,以顺丰实际结算为准。

5、请提出申请的同学手机保持畅通,学院“帮帮团”进入寝室前与学生保持视频连线,若未接通将不能私自进入寝室。

6、学院“帮帮团”成员统一配带“公管帮帮团”工作证,工作结束后将持“我在学校等你回来”手持牌拍照发学生照片以完成全部工作。其它任何人与同学们联系都是冒充者。

7、学院“帮帮团”工作行动时间:202058日至515日。

特此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56

 

附件一:(需要由学生本人手写拍照通过QQ、微信发辅导员备存)

承诺书

本人是公共管理学院         专业姓名      ,学号           , 身份证号:                住学校寝室号:                          。同意“公管帮帮团”进入本人寝室拿取物品:                  并由顺丰邮寄给本人,寄送到(详细地址和手机号):              。邮资由本人支付。本人承诺:若物品运送途中(自寝室取到物品到本人领件止)发生任何意外损失由本人承担。

                                       承诺人签名:

                                        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