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线上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488

    公共管理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与成绩评定工作即将开始。根据学校通知精神,现将论文答辩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为保证我院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特成立公共管理学院答辩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监督协调我院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各系负责具体组织实施工作,由各系负责人统一安排答辩小组组长、答辩老师及学生答辩分组。

二、答辩形式与使用平台

2020年本论文答辩采取线上答辩。学院统一使用腾讯会议平台。

三、毕业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线上答辩时间为2020423日下午,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答辩或本次答辩未能通过的学生,可向各系申请,由各系另行组织答辩。各系必须在515日之前完成所有答辩及资料上传工作。

四、毕业论文答辩的材料准备及流程

答辩学生需提交毕业论文(定稿)电子档1份,命名为“答辩组号+答辩序号+姓名”。由各系分组后分发给答辩老师。答辩流程由答辩小组按学校要求拟定。2020届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优秀学士学位论文的推荐工作,另行通知。

公共管理学院

20204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