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勇担当】 全力战“疫” 公管教职工在行动

发布者:李东方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299

打赢战“疫”,你我同行。公共管理学院教职工以自己的方式,与我们的前线“战士”一同抗疫。与时间赛跑,只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委员、MPA教育中心主任杜兴洋参加学校南湖校区党员服务队,负责津发小区捐赠生活物资分发工作。


行管系党支部 MPA主任杜兴洋老师参与津发小区捐赠生活物资分发工作


行政党支部王海军老师参与到现居住村委会组织的公共环境卫生大清理志愿活动中,与其他志愿者合作,分段承包、清理村道边沟护坡垃圾;柯锐老师2月8日在大冶市保安镇盘茶村报到,9日开始参加村里疫情防控志愿活动,工作内容包括村里疫情防控宣传、卡点值守、入户登记排查、分发体温计、张贴包保卡、体温测量登记统计等工作,共完成两个湾110余户,470余人排查登记工作,负责本湾80余户,360余人每日体温测量和统计汇报工作。


行政党支部王海军老师参与公共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清理路边垃圾



行政党支部柯锐老师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劳动与社会保障系党支部书记薛新东老师参加小区生活物资保障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区住户分发生活物资;熊卫主任2月29日参与到首义校区党员志愿者队对千家街小区进行上门排查,同时承担小区门房值班工作。


劳保系支部书记薛新东老师参加小区生活物资保障志愿服务活动

 


劳保系党支部 劳保系系主任熊卫老师(右一)千家街小区上门排查工作


劳保系党支部 劳保系系主任熊卫老师3月1日小区门房值班


   在这场战疫中,教职工志愿者也已经成为一个个一线战斗员的名字,他们在这场战役中践行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在这关键时刻,他们披荆斩棘、奋勇向前!

  齐心协力,全力战“疫”!还有更多的党员教师积极参与到街道防疫各项工作中,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