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1904班顺利开展十二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99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莹)临近学期末,为进一步了解武汉这座历史名城,也为增强同学们强身健体的意识,公管1904班于1211日上午十时开展团日主题活动::跨长江大桥,寻梦想之源。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期待万分。

11日早晨十时,同学们在孙中山石像前与班级导师魏老师合影留念后,便在班长的带领下浩浩荡荡的出发了。一路上,同学们有说有笑,勾勒着美好人生图景。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散发着青春的气息。武汉的秋天自有一番别样的绚丽。团支书蔡诗媛建议,同学们用一句话来对比家乡的秋与武汉的秋的不同。大家都兴致勃勃,纷纷加入讨论。

到达长江大桥后,瞭望广阔的长江,水天相接,在阳光的映射下,自有一番独特的韵味。“万谁道大桥非雄鹰,千年无鹰立江上。万里长江天际消。万里长江横渡,极目楚天舒。烟雨莽苍苍,龟蛇锁大江。”同学们纷纷拿起手机,留下自己的影像。

在长江大桥的另一头,同学们看到了湖北广播电视台,也从远处眺望了晴川阁。感受到了武汉别样的魅力。十一时许,同学们乘坐公交车返回学校。这次寻梦之旅加深了同学们彼此间的友谊,也让我们看到了梦想之源。相信在以后得学习生活中,同学能以此为契机,坚持梦想,追梦旅途中大家家相伴而行。也能在期末复习中劳逸结合,复习之余不忘提高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