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党员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向双申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646

20191219日下午14时,公共管理学院在文泉楼北203会议室召开党员代表会议,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雷照荣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20名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大会主要议程为选举公共管理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应到党员87名,因病、因事请假9名,实到党员79名,实际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可以进行选举。

会前,学院党委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制定了详细的选举办法。会上,雷照荣书记介绍了12位代表人的基本情况,并宣读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公共管理学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大会表决通过了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

参会党员们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我院参加中共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的代表。

最后,监票人王智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报告计票结果,以姓氏笔画为序,我院出席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分别是丁士军、邓汉慧、李明强、张广科、杜兴洋、苏忠林、钟开炜、梁辉、龚家友、雷照荣,选举结果将上报学校党委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