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研究生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魏晨雪发布时间:2019-11-05浏览次数:699

 

(通讯员 赵颖智)为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及相关专业教学水平、培养学生关注社会问题的职业素养,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区域科学协会城市管理专业委员会于2019办了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第一轮选拔赛在华北、中部、西南等多个赛区进行,我院两支队伍在中部地区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其中由赵颖智老师指导、黄少春同学完成的作品《城市双修背景下武汉市城市公园类型、功能及布局优化探究》荣获研究生组一等奖,由孔凡义老师指导、徐张欢和孙梦琦同学完成的作品《基层信访的责任传导机制研究——以湖北省J县为例》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顺利入围全国总决赛。

 

2019111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城市管理竞赛”总决赛在南开大学周恩来政府管理学院举行,汇聚了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中山大学、澳门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等多所高校的参赛作品,共245支队伍进入全国总决赛答辩现场。经过激烈的竞争,黄少春小组作品《城市双修背景下武汉市城市公园类型、功能及布局优化探究》荣获研究生组二等奖,徐张欢小组作品《基层信访的责任传导机制研究——以湖北省J县为例》荣获研究生组三等奖。

  

我院两支研究生队伍以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成果展示以及流利的现场答辩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彰显出我院研究生良好的综合素养和公共管理学科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努力和成效,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在公共管理相关专业的教学科研水平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