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志愿者进入社区开展蒲公英爱心家教

发布者:李荔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73

  新闻网迅(学生记者:曹阳  摄影:曹阳)2019年12月14日星期六,志愿者们于首义校区南门前集结,一同乘坐地铁,前往梅苑小区展开展本周的爱心家教活动。

快乐的事情如果分享,就会获得双倍的快乐。与可爱的孩子们一同学习,本身就是一件十分快乐的事。在这场由静安社区街道办事处和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的志愿活动中,来自中南大的志愿者们辅导孩子们的作业,二对一或一对一进行指导。孩子们在志愿活动中学到了许多新的知识,也复习了在学校中所学到的知识,而志愿者们则在与孩子们的共同学习中,仿佛找回了自己已经逝去的童年。看着小朋友们时而紧锁眉头时而奋笔疾书的样子,志愿者们的思绪,似乎又回到了十年前那段一去不回的学习时光。

当志愿者们对孩子们的作业辅导结束后,一些志愿者和小朋友们玩起了游戏,希望通过游戏放松小朋友们做完作业后的晕晕的小脑袋,告诉小朋友们劳逸结合,一张一弛的道理。在本学期最后一次的家教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们依依不舍地道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