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女性 如花绽放”——我院工会开展女工插花比赛

发布者:王阳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9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阳)一花一世界,花艺是我国传统的修身养性、陶冶身心健康的一门生活艺术。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女教工精神文化生活,125中午学院工会在203会议举办“魅力女性 如花绽放”插花比赛,院工会主席龚家友及全院女教工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开始。挑选花材、修剪枝芽、搭配层次、构建造型……女教工们在插花老师的指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创作。整个插花学习的过程中,女教工们紧跟老师插花的步调,一边认真积累插花知识,一边构思颜色搭配,终于在一个小时后,一件件美丽的插花作品涌现在我们面前。作品完成之后,插花老师根据大家的作品质量评选出9件优秀作品进行展示,院工会也为获奖女教工颁发了精美奖品。

美丽的鲜花不仅给我们的生活增添美丽色彩,并且能够陶冶情操、放松心情、提高工作效率,此次插花比赛具有实用性、知识性和趣味性,深受女教工们的欢迎。学院工会今后将进一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凝聚人心、提升活力,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